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23年买房出租的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8:55编辑:来源:

导读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居高不下,一些地区的房价预计将下跌 5%,许多买房出租的房东都在考虑是否应该留在市场上。但是,尽管经济前景不明朗,但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居高不下,一些地区的房价预计将下跌 5%,许多买房出租的房东都在考虑是否应该留在市场上。

但是,尽管经济前景不明朗,但出租房屋的需求仍在增长,而房产短缺推高了租金。

我们来看看现在的买房出租市场正在发生什么,以及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买房出租抵押贷款发生了什么?

与抵押贷款市场的其他部分一样,买房出租贷款受到前总理 Kwasi Kwarteng 的迷你预算的打击。

在 Kwarteng 宣布他的财政计划后,可用产品的数量急剧下降至仅 988 笔不同的交易,而在迷你预算之前为 1,942 笔。

但好消息是贷款人正在重返市场,目前有超过 1,400 种不同的产品可供选择。

买房出租抵押贷款利率在上升吗?

不太好的消息是,自今年年初以来,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的利率大幅上升。

投资物业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成本已从 1 月份的 2.94% 跃升至目前的 6.76%。

大约 2% 的增长是英格兰银行银行利率上调的结果 - 官方借贷成本 - 其余部分是由市场对迷你预算的反应推动的。

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成本也遵循类似的模式,从年初的平均 3.18% 上升到现在的 6.73%。

将这些增长纳入背景,如果房东以平均利率借贷,则以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借入 200,000 英镑,他们每月支付的只付利息抵押贷款将从 1 月份的 490 英镑跃升至现在的 1,127 英镑。

Tracker 抵押贷款目前看起来比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更有价值,2 年期购房出租交易的平均利率为 4.42%。

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抵押贷款会随着银行利率的变化而上下波动。

如果银行利率从目前的 2.25% 上升到 5%,正如一些经济学家预测的那样,目前 4.42% 的跟踪抵押贷款利率将上升到 7.17%。

如果我需要将我的出租物业转按,我该怎么办?

抵押贷款市场目前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

在杰里米·亨特被任命为财政大臣后市场信心恢复后,利率略有下降,并且随着政府借贷成本的持续下降,利率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但与此同时,银行利率已升至 3%,以将通货膨胀率从目前的 10.1% 水平降低。

5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目前略低于 2 年期抵押贷款,为 6.73%,之前为 6.76%。

尽管经济学家预计利率将进一步上升,英国预计将陷入衰退,但预计利率不会长期保持高位。

如果您在不久的将来要对多于一处的购房出租房产进行转按,您可能希望通过选择不同的房产抵押条款来对冲您的赌注。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所报的费率是平均费率,市场上有更具竞争力的交易,特别是如果您在您的房产中拥有大量股权。

如果您负担得起,那么使用储蓄来减少您需要通过抵押贷款借入的金额可能是值得的,如果这使您有资格获得较低的贷款价值等级。

例如,如果您希望借入房产价值的 70%,但可以通过使用储蓄将其降低至仅 60%,则您更有可能有资格获得贷方提供的最具竞争力的利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