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10000英镑或以下的房屋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8:55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认为在 2022 年不可能找到 10,000 英镑或更少的房产,您会被原谅。但仍有大量房屋挂牌价在 10,000 英镑左右。它们的范围从翻新

如果您认为在 2022 年不可能找到 10,000 英镑或更少的房产,您会被原谅。

但仍有大量房屋挂牌价在 10,000 英镑左右。

它们的范围从翻新项目和投资物业到待售土地和海滩小屋。

每个月,我们都会收集目前市场上最大的便宜货。

因此,让我们来看看指导价在 10,000 英镑左右或以下的 10 个最佳待售房产。

请记住,其中一些是通过拍卖出售的,这可能意味着最终售价更高。

1. 伦弗鲁郡佩斯利出售的一居室公寓:指导价 5,000 英镑

佩斯利的这套一居室公寓被描述为完美的买房出租投资,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

这套现代公寓位于一栋住宅楼的顶层,带有公共花园,靠近市中心的便利设施。

它由入口大厅、客厅、厨房、双人卧室和浴室组成,一切都处于最佳状态。

目前租金为每月 375 英镑,每年可立即获得 4,500 英镑的租金收入。

当地销售表明这套公寓也有价格增长潜力,最近类似的公寓售价为 49,000 英镑。

听起来像是您的下一个投资物业?与 Future Property Auctions 联系以预订观看。

2. 诺森伯兰郡布莱斯出售的两居室公寓:指导价 10,000 英镑

这套在诺森伯兰郡待售的两居室公寓提供焕发光彩的能量,我们为此而来。

带有厨房、休息室、两间卧室和淋浴间以及一个小花园,它具有作为项目住宅的巨大潜力。

一楼公寓靠近布莱斯 (Blyth) 的中心,在那里您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海景、热闹的码头区和一些东北部最好的炸鱼薯条餐厅。

租赁公寓提供便利的交通路线,距离纽卡斯尔仅 30 分钟路程。

这套房子将于 12 月拍卖,所以赶快行动起来,联系 Sarah Mains Auctions了解更多信息。

3. 特伦特河畔斯托克 Tunstall 待售两居室公寓:指导价 10,000 英镑

正在寻找 10,000 英镑左右的现代便利住宅?

Tunstall 的这套两居室公寓绝对理解这项任务。

干净整洁的内饰?查看。

安全的公共停车场?查看。

UPVC 双层玻璃和 EPC 等级 C?查看。

这所房子坐落在 Tunstall 郊区,靠近当地商店、健身房和受欢迎的 Tunstall 公园。

该公寓以租赁形式提供,将于 12 月拍卖。向 Bond Wolfe Auctions 发送消息以预订观看或注册竞标。

4. 谢佩岛Leysdown-On-Sea的一间卧室度假木屋:10,000英镑

梦想在没有旅行太远的麻烦的情况下享受适当的海滨假期?

这座位于滨海莱斯当的单卧室度假木屋可能就是门票。

朝南的小木屋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和一个带连接淋浴间的大主卧室,家具齐全,为您的第一次入住做好准备。

这座度假屋位于肯特郡美丽而宁静的谢佩岛,距海滩仅几分钟路程,距伦敦市中心不到 2 小时路程。

如果您正在寻找屡获殊荣的海滩和众多值得探索的地方,那您就不会错。

5. Seaham Murton 出售的三居室房屋:指导价 8,000 英镑

很难找到 10,000 英镑左右的家庭住宅。

这就是我们进来并为默顿的这栋三居室住宅提供服务的地方。

有厨房/餐厅、休息室、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后花园,所有这些都经过合理的装饰秩序,对于那些寻求更多空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英国哪里可以获得最大的资金空间

这套三居室的房子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租金为每月 411.66 英镑,但中介表示自 2013 年以来一直没有上涨,因此可能有上涨空间,以符合当地房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