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内房屋收回量增加了15%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8:54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为抵押贷款而苦苦挣扎,请尽快联系您的贷方,如果您出租房屋,即使房屋被收回,您也可以继续居住房屋收回是贷方的最后手段。然而

如果您正在为抵押贷款而苦苦挣扎,请尽快联系您的贷方,如果您出租房屋,即使房屋被收回,您也可以继续居住

房屋收回是贷方的最后手段。

然而,随着人们为生活成本的紧缩而苦苦挣扎,收回房屋的数量开始增加。

根据抵押贷款贸易机构英国金融部的数据,截至9 月底的三个月内,共有 700 处房产被贷方收回,比前三个月多 15%。

被收回的购房出租房屋数量也增加了 11%,有 390 位房东在拖欠抵押贷款后失去了房产。

然而,被收回的房产数量只占房主拖欠抵押贷款的案例的不到 1%。

房东的比例略高,只有不到 7% 的抵押贷款拖欠案件导致收回。

眼下,74,440 名房主和 5, 760 名房东目前欠款超过 2.5%。

司法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虽然收回数字与上一年相比有了显着增加。

如果我在抵押贷款上苦苦挣扎,我该怎么办?

如果您正在努力支付抵押贷款,请务必尽快联系您的贷方。

监管机构要求银行和建筑协会与遇到困难且仅作为最后手段收回房屋的人合作。

尽早联系您的贷方,尤其是在您错过抵押贷款付款之前,将为您打开更多选择。

如果您陷入困境,贷方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帮助您。

其中包括延长您的抵押贷款期限,例如允许您在 30 年而不是 20 年内偿还抵押贷款,或者在一段时间内将您改为只还利息抵押贷款。

这两种选择都将大大减少您每月的抵押贷款付款额。

他们也可能会为您提供两到三个月的抵押贷款还款假期,以帮助您重新站起来,例如,如果您被裁员了。

在此期间,您未支付的利息将添加到您所欠的未偿金额中。您错过的付款也必须在稍后阶段补上。

另一种选择是将按揭付款推迟一段时间,之后您错过的付款将添加到您的每月还款中,并在一两年内补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