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著名音乐场所TheEspy待售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5:07编辑:来源:

导读 著名的墨尔本音乐场所The Esplanade Hotel在市场上标价 7000 万美元。国际销售活动是在所有者 Sand Hill Road 最近将 The Espy

著名的墨尔本音乐场所The Esplanade Hotel在市场上标价 7000 万美元。

国际销售活动是在所有者 Sand Hill Road 最近将 The Espy 的租约出售给 Australian Venue Company 之后展开的,Australian Venue Company 是一家私人支持的酒店运营商,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营着211个场地。

St Kilda 地标建于 1878 年,共有五层,是该国最古老、最受尊敬的酒吧之一。

Espy 于 2017 年被墨尔本酒店集团 Sand Hill Road 集团以 132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那时,它已经关闭了两年,年久失修。

重振这个 3500 平方米的场馆是一项耗时 18 个月的艰巨任务,沙山路为该建筑几十年来一直不对公众开放的部分注入了新的活力。

翻新后的酒店于 2018 年重新开业,设有 12 间酒吧、两家餐厅、现场音乐表演舞台、多功能厅和带可伸缩屋顶的露台。

Australian Venue Co 对该物业有 20 年的租约,外加期权,支付 315 万美元的租金。

上市代理人兼戈尔曼阿拉德谢尔顿董事约瑟夫沃尔顿表示,该物业是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 “Espy 是不可替代的,代表了墨尔本的灵魂,”他说。

相关:酒吧销售额在泡沫市场中创下新高

这座宏伟的白色建筑坐落在圣基尔达滨海大道的黄金地段,享有菲利普港湾的美景。

几十年来,标志性的乐队室 Gershwin Room 接待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艺术家阵容——与此同时,该机构一直以支持新兴音乐家和乐队而闻名。

Walton 表示,他预计 国内、州际和国际主要买家的强烈兴趣, “不仅是因为该物业的丰富历史和标志性地位,更具体地说,它与 Australian Venue Co 签订了 20 年的租约,这是一家高质量的一流租户”

Sand Hill Road 总监安迪穆林斯 (Andy Mullins) 表示,The Espy “不仅仅是一家酒吧”。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为这座令人惊叹的历史建筑注入新鲜活力的团队。

“作为 The Espy 的少数保管人之一,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现在对下一位永久业权所有者感到由衷的兴奋,因为 Paul Waterson 和 AVC 团队接手并在其传奇的历史中写下了新的篇章。”

ESPY201801-005_nsu9fu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