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墨尔本角落地块专用于1.6亿澳元的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5:07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南墨尔本的一个标志性角落地点,位于受欢迎的克拉伦登酒店对面,已被指定用于 1 6 亿美元的八层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包括地面零售和两

位于南墨尔本的一个标志性角落地点,位于受欢迎的克拉伦登酒店对面,已被指定用于 1.6 亿美元的八层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包括地面零售和两层办公室,下面是 36 套豪华公寓。

克拉伦登街和约克街交界处这块 2563 平方米土地的一些竞标者希望提供纯商业产品,但开发商和建筑商 Lowe Living 抢购了这块土地,现在已经提交了他们的计划以供批准。

“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我们真的很兴奋,”总经理 Tim Lowe 说。“南墨尔本区内靠近市场的高端住宅存量不足,对商业空间的需求仍然很高。

“这将是一个非常精品的产品,我们认为混合产品是对空间的最佳利用。对于居民来说,拥有三个底层零售空间可提供很多便利设施,而对于企业而言,让潜在客户住在楼上是件好事。那么,拥有如此靠近城市的优质办公空间,同时又如此靠近南墨尔本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地区的所有设施,那将是非常棒的。”

该地块目前在 Ross Place 拥有一栋 2000 平方米的两层办公楼和一个毗邻的停车场,但 Lowe 的提议将把它改造成 1000 平方米的零售店,包括三个租户,包括食品和饮料、 252平方米至475平方米。

楼上将是两块超过 1500 平方米的带室外露台的办公空间,然后是上面的公寓,同时还有一个供办公室和零售用户使用的三层停车场。

该建筑由建筑师 Woods Bagot 设计,将有一个八层的空隙,将自然光引入每一层,而环境可持续特征将帮助它达到最低 7 星 NatHERs 能源评级。

“我们已经与很多人讨论过上班族在他们的工作场所想要什么,从反馈中,我们知道那些具有宏伟外观的户外露台将非常受欢迎,”Lowe 说。“我们将根据住宅产品进行装修。

“人们喜欢在家工作,所以其中一部分就是将一些家带到办公空间。这将是获得自然光和户外活动的机会,以及经过深思熟虑的空间,以及高质量的装修,这将有助于让人们真正想在一个拥有强大社会基础设施和便利公共交通的地区工作。 ”

希望在 2025 年完工,这是该公司与 Woods Bagot 合作的第二个项目。该公司的副负责人、项目建筑师 Ana Sá 表示,该建筑的商业空间将与住宅公寓很好地协同工作。

“就全天激活网站而言,具有多种用途有很大好处,而且还有积极的监督和社区意识,”她说。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CBD 已经相当死气沉沉,但位于南墨尔本市场附近的边缘,这是一个活跃的蜂巢,为商业产品和居民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这座建筑的设计是为了庆祝这个地标性的角落,就像该地区许多街角酒吧所做的那样,阳台分别面向两条街道。有两个入口,一个在约克街供居民使用,另一个在克拉伦登街供商业租户使用,有两个不同的电梯大堂,这意味着两者都有自己的安全和隐私。

Sá 说,多色砖砌借鉴了其他住宅的当地色调及其丰富的双色调砖砌历史。

“它从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开始,然后蔓延到整个地区,”她说。“你可以在维多利亚式露台和其他建筑物的许多门槛和门窗框周围看到它,例如南墨尔本小学和现在是托儿所的旧电车站。

“我们将在商业楼层使用深棕色、更丰富的赤土色砖块,在住宅部分使用较浅的砖块。”

三层高的裙楼和七楼也将种上树木,从上面的楼层向后退让,为建筑物提供多层绿化。

这些公寓的内部面积从 110 平方米到 390 平方米不等,分为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价格从 140 万美元到 950 万美元不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