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家宠物床厂和他们的产品一样环保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5:06编辑:来源:

导读 当澳大利亚最大的宠物床制造商之一搬进墨尔本切尔滕纳姆的一栋新大楼时,他们认为这是与房东合作进行完全体现其精神气质的装修的绝佳机会。

当澳大利亚最大的宠物床制造商之一搬进墨尔本切尔滕纳姆的一栋新大楼时,他们认为这是与房东合作进行完全体现其精神气质的装修的绝佳机会。

这意味着除了让他们的 Snooza HQ 像他们的产品一样环保外,他们还要为他们的制造员工提供与他们的办公室和销售人员完全相同的设施和舒适度。

“这是我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销总监 Luis Albornoz 说。“我们的大楼是我们的车间、店面、总部和制造基地,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多功能环境。我们建造了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厨房,并在您走进时使用玻璃墙,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办公室和陈列室,就像顾客可以看到正在制作的产品一样。

“没有界限,一切都与透明度有关——字面意思!在我们的老大楼里,夏天棚屋里通常比外面暖和,但现在我们为每个人创造了一个更舒适的环境,无论他们在大楼的哪个地方工作。”

代理商说,虽然它们位于格兰奇路 59 号,但整个切尔滕纳姆郊区都是工业产权的好地方。一个主要的中心,比丹德农的主要工业大都市更靠近城市,对企业和客户来说更加方便。

Colliers International Melbourne East 的 Sam Hibbins 说:“它的真正优势在于它相对于布莱顿、桑德灵厄姆、汉普顿和博马里斯等富裕郊区的位置。”他在切尔滕纳姆租用了一个 2800 平方米的工厂和仓库,地址是 363-369 Warrigal Road每年净额 295,000 美元。“所以它非常适合工业和陈列室。”

Richardson French 的 Jeffrey Richardson 认为这是一个极好的工业区。“切尔滕纳姆老城区的大部分旧工业地产都在重新开发或被用于建造新房屋或商业地产,因此供应有限,”理查森说,他正在租赁多个场地,包括一个 249 平方米的场地位于 140-148 Chesterville Road 的米厂或仓库,每月 2750 美元。

“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地区。它现在更倾向于现代工厂或服务和分销行业的现代用户,而不是老式的硬核制造业。”

CRE_Snooza

切尔滕纳姆被认为是企业和客户的便利地点。照片:格雷格·布里格斯

Snooza 无疑属于这一类别,因为自 1989 年以来,他们一直在为狗和猫以及任何其他需要舒适睡眠场所的动物制造床,现在被认为是澳大利亚的市场领导者。

随着流行病对宠物行业的推动,他们现在还刚刚生产了第二季的狗服装,除了他们的床、可堆肥便便袋和湿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