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unland集团以16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最后剩余的房地产资产之一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5:06编辑:来源:

导读 商业和住宅开发商Sunland Group 的太阳越来越接近地平线,此前这家开发巨头签署了价值 1678 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昆士兰最后剩余的房地

商业和住宅开发商Sunland Group 的太阳越来越接近地平线,此前这家开发巨头签署了价值 1678 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昆士兰最后剩余的房地产资产之一。

一位神秘投资者买下了位于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以西约 5 公里处的 Marina Concourse 现代零售区。

2020 年底,在澳大利亚证交所上市的 Sunland 集团——由创始人 Soheil Abedian 领导,以 Q1 大厦和范思哲宫酒店而闻名——宣布将结束其业务,引发了对其资产的稳定抛售热潮。

Marina Concourse Retail Village 是 Sunland 在 Benowa 一个总体规划社区中耗资 8200 万美元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去年完工的两座豪华住宅楼。

该零售区包括八个租户,包括一个儿童保育中心、游泳学校、房屋建筑商和 Sunland 的黄金海岸办公室,每年的净收入为 107 万美元,外加商品及服务税。此次出售还包括另一个永久产权:庄园的码头,可容纳多达 100 个码头泊位。

该物业通过 Kollosche Commercial 代理商 Adam Grbcic 和他的父亲 Tony Grbcic 出售。

“售价代表 5.5% 的收益率,这是一个积极的价格结果,”Adam Grbcic 说。

意向活动吸引了来自州际和本地投资者的 168 次咨询。

Grbcic 表示,买家是一位拥有商业和住宅永久产权投资组合的黄金海岸投资者,被该中心“一劳永逸”的收入来源所吸引。

“码头的权利开辟了建造码头泊位、水上餐厅或通过休闲水上运动激活水面的进一步潜力,”他补充说。

Kollosche Commercial 还处理了 Sunland 在 Mermaid Waters 的 The Lanes Retail Precinct 的 4,580 万美元的销售。去年,Panthera Group 购买了未开发的零售配额。

Sunland 的活跃项目已经减少到只有几个,包括美人鱼海滩的 44 层住宅楼、美人鱼水域的 The Lanes 住宅海滨建筑以及悉尼安南山的精品 Montaine Residences 开发项目。预计所有这些都将在明年 4 月结束。

在 9 月给股东的一份报告中,开发商透露,到 2023 年 6 月,它预计将没有剩余的活跃项目或商业资产。

虽然 Sunland Group 将停止运营,但 Abedian 将继续在该领域工作,尽管是以私人身份进行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