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屋建筑商泰勒莫里森将独自为租房者建造单户住宅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4:20编辑: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州的两家公司计划在快速发展的北得克萨斯社区共同建设出租房屋社区,但他们已经切断了联系,但其中一家合作伙伴计划自行继续这些项

亚利桑那州的两家公司计划在快速发展的北得克萨斯社区共同建设出租房屋社区,但他们已经切断了联系,但其中一家合作伙伴计划自行继续这些项目。

租赁开发商 Christopher Todd Communities 和房屋建筑商 Taylor Morrison 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单户租赁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都向新闻证实。Bisnow报道说,经过漫长的谈判,两家公司之间的三年合同已经结束,并且没有续签。

这些公司已于3 月宣布计划在Grand Prairie、Celina、Denton、Melissa、Lavon 和 Saginaw 建设社区,共计 1,300 多套住宅。这些开发项目主要包括带独立后院的一居室和两居室单层住宅。

Taylor Morrison 将通过一个新的品牌名称 Yardly 继续所有六个项目——以及 Anna Town Center 的一个项目,该公司的建筑租赁总裁 Darin Rowe 在一份声明中说。Grand Prairie 社区目前正在建设中。

据Bisnow称,Melissa 项目将于 11 月破土动工。

泰勒·莫里森 (Taylor Morrison) 未来的所有建房出租社区都将冠以 Yardly 的品牌名称。

克里斯托弗托德的代表玛莎瓦格纳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新闻,合作关系已经结束,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她说,两家公司“都在各自推进支持我们业务目标的计划。”

传统的房屋建筑商仍然看好建造由数百个仅供出租的单户住宅组成的社区。总部位于阿灵顿的 DR Horton 是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已在此类社区中投资约 17 亿美元,并将其出租并出售给机构所有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