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快速发展的经纪业务将在弗里斯科TheStar附近开设第二个DFW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4:19编辑:来源:

导读 自去年在该地区开业后,一家快速发展的住宅经纪公司继续扩大其在北德克萨斯州的业务。@propertiesChristie& 39;s International Real Es

自去年在该地区开业后,一家快速发展的住宅经纪公司继续扩大其在北德克萨斯州的业务。

@properties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将在 The Shops at The Gate 开设其在达拉斯-沃思堡的第二家门店,这是一个住宅和零售开发项目,位于弗里斯科 The Star 以北的一个街区。

该公司将于 11 月 10 日举行剪彩活动,并在 12 月中旬施工完成后全面开放该地点。

达拉斯办事处作为@properties 的特许经营权在德克萨斯州北部推出,@properties 是芝加哥住宅房地产的主要参与者。在 @properties收购了全球拍卖行佳士得的豪华房地产业务后,达拉斯办事处于 3 月更名。

该公司在当地得到 Jerry Jones 家族的支持。Jones 的侄子 Jerry Mooty Jr. 是当地办事处的首席执行官兼负责人。

根据最新的RealTrends 500 排名, @properties 已成长为全美第九大经纪公司,年销售额达 230 亿美元。

Mooty 与他人共同创立了 McCathern Mooty LLP 律师事务所,并在那里担任了 14 年的管理合伙人。2014 年,他与 Jones 家族一起推出了 Blue Star Payments(后来更名为 Blue Star Sports),该公司于 2017 年被私募股权公司收购。他作为律师、开发商在房地产行业工作了 20 多年、 投资者和经纪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