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更高的利率将抑制23年DFW公寓的开工和销售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4:19编辑:来源:

导读 由于高利率侵蚀了项目利润,公寓建筑商和投资者预计明年他们的业务将放缓。但鉴于该市场对出租单位的巨大需求,北德克萨斯州的下滑可能是短

由于高利率侵蚀了项目利润,公寓建筑商和投资者预计明年他们的业务将放缓。

但鉴于该市场对出租单位的巨大需求,北德克萨斯州的下滑可能是短暂的。

“交易量大幅下降,”商业地产公司 Marcus & Millichap 的高级副总裁兼全国总监 John Sebree 说。“但多户家庭的基础是坚如磐石的。

“德克萨斯市场正在继续增长。”

Sebree 在周四的一次会议上告诉公寓行业专业人士,由于借贷成本大约是年初的两倍,大多数开发商计划明年开工的出租单位不到近年来的一半。他说,D-FW 地区的公寓物业销售数量将会下降。

“过去几年一直处于高速水平——可能是不可持续的,”Sebree 说。

根据MSCI Inc. 的一份新报告,今年前九个月,投资者购买了价值超过 180 亿美元的 D-FW 公寓物业,是美国所有都会区中最多的。

“五年后,德州都会区将增加 300,000 名 20 至 34 岁的年轻人,”他说。“当我们审视四个主要都市区时,得克萨斯州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所有人。”

未来五年,D-FW 地区预计将增加 114,200 名主要租赁年龄段的居民。Sebree 说,预计休斯顿将有 101,900 名 20 至 34 岁的新居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