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DFW10月份房屋销售下降22%为2020年以来的最大跌幅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4:19编辑:来源:

导读 上个月达拉斯-沃思堡的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2%,这是自 2020 年 5 月左右以来首次下降超过 20%。根据德克萨斯 A&M 大学德克

上个月达拉斯-沃思堡的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2%,这是自 2020 年 5 月左右以来首次下降超过 20%。

根据德克萨斯 A&M 大学德克萨斯房地产研究中心和北德克萨斯房地产信息系统的最新报告,10 月份达拉斯-沃思堡售出了约 6,600 套房屋。

过去几个月,该地区的房价中值已从 5 月和 6 月的 435,000 美元的峰值下降。10 月份,中位数为 400,000 美元,仍比去年同期增长 11%。

“价格一直保持得相当不错,但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得克萨斯房地产研究中心的经济学家吉姆盖恩斯说。

盖恩斯表示,在过去几年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导致买卖活动激增后,市场正在恢复正常。盖恩斯说,美联储通过提高利率基本上松了一口气。

“燃料正在被带走,因此市场将放缓,”他说。

10 月,30 年期住房贷款的平均利率在 20 年来首次飙升至 7% 以上,使得每月还款成本比一年前高出数百美元,当时利率约为 3%。这让许多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仍在市场上的买家对交易有更大的影响力,房屋的等待时间更长,导致卖家在合同上做出妥协并以较低的价格结算。市场上挂牌的房屋数量大约是一年前的两倍,在 D-FW 有超过 19,000 套待售房屋。

“在某个时间点,卖家将不得不重新评估,”MetroTex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通讯主管比尔海德说。“如果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更长,你就必须在运行中进行调整。”

但是,尽管经济低迷,但随着该地区继续吸引雇主并看到人口增长,房价的飙升幅度超过了德克萨斯州的其他大都市。该地区的房屋供应也是该州最紧张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