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拉斯Turtle Creek即将迎来建筑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4:18编辑:来源:

导读 每日遛狗者和周末慢跑者都以其城市公园和开放空间而称赞达拉斯的 Turtle Creek 走廊。上城区以北蜿蜒的小溪也引起了开发商的注意。沿水

每日遛狗者和周末慢跑者都以其城市公园和开放空间而称赞达拉斯的 Turtle Creek 走廊。

上城区以北蜿蜒的小溪也引起了开发商的注意。沿水道正在建设近 20 亿美元的新房地产项目。

“你将看到至少有五台起重机同时从地下拔地而起,”在该地区出售土地数十年的房地产经纪人纽特·沃克 (Newt Walker) 说。“Turtle Creek 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昏昏欲睡的继子,突然间,它开花了。

“这是所有明星齐心协力的情况之一,”他说。

Turtle Creek 上最耀眼的明星是计划在 Turtle Creek Boulevard 和 Cedar Springs Road投资 7.5 亿美元的豪华四季酒店和公寓大楼。

这座拥有五星级酒店和豪华住宅的高层建筑建在达拉斯佩罗家族多年前收购的一块空地上。

七年前,Perot's Hillwood 公司在 Turtle Creek 建立了总部,当时该地区还没有发生什么其他事情。“我们在绝佳的位置看到了很棒的房地产,”小罗斯佩罗说。

“整个地区真的融合在一起,很高兴看到重新开发正在进行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