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DL投资集团收购华沙办公物业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8:13编辑:来源:

导读 CPD集团已将华沙的Iris办公楼出售给兰德投资集团,艾维森青年促成了交易,并在处置过程中代表卖方。现代化的甲级办公楼是赛博尼蒂基办公园

CPD集团已将华沙的Iris办公楼出售给兰德投资集团,艾维森青年促成了交易,并在处置过程中代表卖方。现代化的甲级办公楼是赛博尼蒂基办公园区的一部分,位于华沙快速发展的莫科托夫商业区。总建筑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Iris酒店距离市中心7公里,距离肖邦机场仅2公里。收购价格未予披露。

“收购如此宝贵的资产是德莱投资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房地产资产组合通过开发和收购新项目不断扩大。这是兰德投资集团今年结束的另一笔收购。我们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价值已经超过20亿波兰兹罗提。由于内部结构完善,我们能够快速收购资产和开发项目。这种结构还使我们能够不仅对物业进行快速评估,而且特别通过振兴或重新商业化项目来产生额外的价值。我们一直在寻找有吸引力的资产来购买,特别是那些我们可以创造额外价值的资产。Iris就是这样一种资产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具有巨大的增值潜力。此外,超过95%的可用租赁空间是基于强大的租户,如华硕,波兰波茨塔或圣戈班,这保证了持续,长期的现金流,“DL Invest集团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莱什琴斯基(Dominik Leszczyński)评论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