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格林曼OPEN在德国各地的混合用途零售园区投资2.15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8:13编辑:来源:

导读 格林曼OPEN已任命Schoofs Immobilien在德国开发价值2 15亿欧元的超市锚定混合用途零售园区。 这11项资产位于黑森州,莱茵兰 - 普法尔茨

格林曼OPEN已任命Schoofs Immobilien在德国开发价值2.15亿欧元的超市锚定混合用途零售园区。 这11项资产位于黑森州,莱茵兰 - 普法尔茨州,巴登 - 符腾堡州,巴伐利亚州和萨克森州人口不断增长的大城市附近。这些物业将由埃德卡,REWE,ALDI南部和Tegut超市锚定,并计划于2025年完工。一旦完成,他们将拥有15年的WARLT。

这些资产还将包括约200套住宅公寓。这表明Greenman OPEN致力于将杂货零售与住房相结合,以帮助满足人口快速增长的郊区的住房需求。

这些物业的目标是达到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的黄金标准,如果实现,他们将在2040年之前沿着格林曼OPEN的净零排放道路迈出重大一步。

格林曼收购主管James McEvoy在评论该协议时表示:“这次最新的合作标志着我们与Schoofs成功关系的演变。通过以这种方式与专业零售开发商合作,Greenman OPEN能够获得适合我们主要租户的资产,并经得起未来考验,以满足他们和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随着欧洲经济继续受到通胀和利率上升的冲击,杂货锚定零售仍然是一个稳定的资产类别,提供长期收入,通常15年消费者价格指数与租赁协议挂钩。

法兰克福不动产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尤尼斯(Mohamed Younis)评论道:“我们期待与格林曼OPEN合作开发这11个以杂货为基础的混合用途资产。在这样的时刻,对我们来说,有一个像格林曼这样的合作伙伴在我们身边是很重要的,他了解杂货资产,并热衷于继续扩大其基金投资组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