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看看这个完美无瑕的两床小屋下个月可以租用

发布时间:2022-10-28 13:44:11编辑:来源:

导读 在沃顿附近的奥文顿,一栋带有私人花园的迷人的两居室小屋以每月 925 英镑的价格出租。出租中介 Sowerbys 说,Stonecote Cottage 是

在沃顿附近的奥文顿,一栋带有私人花园的迷人的两居室小屋以每月 925 英镑的价格出租。

出租中介 Sowerbys 说,Stonecote Cottage 是一间以燧石和彩色水洗的两张床,处于“完美无瑕的状态”,并拥有多个多功能接待空间。

亮点包括阳光房、带木头燃烧器的大客厅和可用作用餐空间或家庭办公室的另一间房间。

厨房设备齐全,配有台面和橱柜空间以及一体式电烤箱和炉灶以及微波炉和冰箱。

浴室位于一楼,交通便利,包括一个 P 形浴缸,顶部有淋浴,还有一个洗脸盆、马桶和加热毛巾架。

存储空间,并设有一台洗衣机,可供租户使用。

两间卧室都是双人间,主人是两者中稍大的一间。

在外面,Stonecote Cottage 有一条砾石车道,最多可停放四辆车,后面有一个大型封闭式花园。这已经过精心美化,提供草坪、庭院和砾石区域,并有一个大木棚。

该物业可从 10 月 31 日起出租,不带家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