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的卫星技术将确保您在紧急情况下获得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3:20编辑:来源:

导读 去年,Apple为 iPhone 14 引入了卫星连接功能,即使在偏远地区,用户也可以寻求帮助。现在,三星拥有做同样事情的技术,但它的野心似乎

去年,Apple为 iPhone 14 引入了卫星连接功能,即使在偏远地区,用户也可以寻求帮助。现在,三星拥有做同样事情的技术,但它的野心似乎超越了苹果的范围。

在一份新闻稿中,三星宣布已获得“用于智能手机和卫星之间直接通信的标准化 5G 非陆地网络 (NTN) 调制解调器技术”。NIN 调制解调器旨在为偏远地区提供服务。三星表示,该技术还将有助于促进 5G 卫星通信的商业化,为 6G 和万物互联时代让路。

三星副总裁 Min Goo Kim 谈到这项新技术时说:“继 2009 年推出业界首款商用 4G LTE 调制解调器和 2018 年推出业界首款 5G 调制解调器之后,这一里程碑建立在我们在无线通信技术方面的丰富传统之上。” 他接着说,“三星旨在率先在全球推进混合地面-NTN 通信生态系统,为 6G 的到来做准备。”

然而,6G 和万物互联的到来并不是三星新 NIN 调制解调器的最直接结果。它们的主要功能是为位于山顶、沙漠中部甚至海洋等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连接。三星甚至表示,这项新技术对于维持灾区用户的连接至关重要。该公司甚至表示,这可能是“城市空中机动性”的未来,用于无人驾驶飞机和飞行汽车。

就与苹果 iPhone 14卫星功能的相似性而言,三星似乎也超过了这一点。虽然 iPhone 14 只能发送短信和语音通话,但三星还承诺可以共享图像和视频。三星计划为其下一代调制解调器平台确保新技术的安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