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确认 Galaxy A24 即将推出 因为新的渲染图和规格泄露

发布时间:2023-03-18 09:54:36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在土耳其发布的 Galaxy A14、Galaxy A34 5G 和 Galaxy A54 5G 官方公告中简要提到了尚未发布的Galaxy A24。该公司刚刚承认,

三星在土耳其发布的 Galaxy A14、Galaxy A34 5G 和 Galaxy A54 5G 官方公告中简要提到了尚未发布的Galaxy A24。该公司刚刚承认,它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至少在土耳其发布 Galaxy A24。

三星没有透露有关 Galaxy A24 的任何其他细节,但一些规格和新闻渲染图似乎已经通过Gadgety浮出水面。根据这些新渲染图,Galaxy A24 具有与 A34 5G 和 A54 5G 相似的设计,具有平面显示屏和后面板。

Galaxy A24 应该会以各种丰富的颜色上架,类似于 Galaxy A 2023 系列的其他产品。它们包括黑色、银色、柠檬绿和勃艮第红。

Galaxy A24 规格泄露

这些渲染图背后的消息来源还声称已经获得了有关 Galaxy A24 规格的一些信息——尽管其中许多规格已经为人所知。据称这款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FHD+ 显示屏,具有 90Hz 的刷新率和 1,000 尼特的亮度。

这种屏幕亮度表明,与 A34 和 A54 一样,Galaxy A24 受益于Vision Booster 技术。它不仅使屏幕更亮,而且还保持了更好的色彩准确度。

此外,Galaxy A24 可搭载骁龙 680 SoC 和 4GB 内存。存储容量应为 128GB——可通过 microSD 扩展至 1TB——并且该设备应隐藏一块 5,000mAh 电池,充电功率为 25W。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