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崩坏星轨最令人恼火的老板之一可能会变得更糟

发布时间:2023-06-07 16:21:26编辑:步博罡来源:

导读 崩坏星轨1 2 版更新带来的不仅仅是Kafka和 Blade 中两个备受期待的角色。如果最近的泄漏是正确的,那么动漫游戏还将为 Herta 的模拟宇

崩坏星轨1.2 版更新带来的不仅仅是Kafka和 Blade 中两个备受期待的角色。如果最近的泄漏是正确的,那么动漫游戏还将为 Herta 的模拟宇宙添加一个可能令人头疼的 Boss。来自仙州罗府开拓者任务故事情节的丰裕黑檀鹿将成为即将更新的程序地牢的主要 Boss。

1.2 更新将 World 7 添加到 Herta 的模拟宇宙中,如果你在 RPG 的主要故事中取得了足够的进展,你就会知道丰富的黑檀鹿有多烦人——尤其是当它在程序中被赋予更高的 HP 和额外的能力时地牢。

在主要故事中,鹿召唤了各种具有不同能力的微型树木。这些能力包括造成状态效果、造成伤害,甚至治愈 Boss。树木在被打败后也可以被召唤无数次,所以我们只能想象当赫塔在她的模拟宇宙中给它们一个助力时它们会有多强硬。

话虽如此,我们即将进入崩坏星轨 1.1 版本,所以玩家在 1.2 上线前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丰盛的黑檀鹿,同时为卡夫卡和刀刃存钱。

1.2 的细节来自 Twitter 上一位名叫Teikoku的泄密者,他们甚至提到老板“令人作呕”,这让我们相信我们的担忧是有道理的。

丰富的黑檀鹿对火、冰和量子很弱,因此 1.1 版将在上半年提供银狼(量子用户)是一件好事。几周后新老板加入时,她可能会让你占上风。

横幅上线后,请务必使用当前可用的Honkai Star Rail 代码,让自己获得更多吸引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