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JioDive VR耳机适用于安卓9和iOS15及更高版本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7编辑:钱新豪来源:

导读 尽管JioCinema是一个相对较新的 OTT 平台,但它还是为 2023 年超级联赛 ( IPL ) 引入了几项新功能。早些时候,Jio 拥有的平台表示

尽管JioCinema是一个相对较新的 OTT 平台,但它还是为 2023 年超级联赛 ( IPL ) 引入了几项新功能。早些时候,Jio 拥有的平台表示,其用户将能够从各种角度观看 IPL 比赛,例如树桩摄像机视图、鸟瞰图和电缆摄像机视图。

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一款 JioDive VR(虚拟现实)耳机,让用户能够在体育场内以 360 度视角虚拟体验观看 IPL 比赛。看一看。

JioDive VR 耳机价格、可用性

JioDive VR 耳机有黑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1,299 卢比。它可以从JioMart订购,用户可以通过 Paytm 钱包的优惠和其他额外优惠获得 500 卢比的现金返还。

JioDive VR 耳机功能

JioDive VR 耳机的最大屏幕尺寸为 6.7 英寸。要兼容 Jio VR 耳机,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尺寸必须至少为 4.7 英寸。VR 耳机将使用配对设备的陀螺仪和加速度计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

耳机配备了调节轮,可以让观看者调节焦距并微调镜头以更好地贴合。此外,还有一个中央轮,可通过消除重影来增强观看体验。

VR 耳机的一些主要功能

仅适用于使用 Jio 的人。

JioDive VR 耳机让您可以 360 度全方位观看 JioCinema 上的 TATA IPL。

JioDive 让您可以在 JioCinema 的 100 英寸虚拟屏幕上观看 TATA IPL。

屏幕最大为 6.7 英寸的手机都可以使用它。

它适用于 Android 9 和 iOS 15 及更高版本。

使用 JioImmerse 应用程序,您可以访问各种有趣的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

单击按钮可轻松连接 VR。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调整表带以获得最佳贴合度。

镜头可以通过中间和两侧的轮子进行更换,以获得更清晰的画面和更舒适的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