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带有常亮显示屏的Noise ColorFit Ultra 3智能手表推出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6编辑:廖雯静来源:

导读 Noise 在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Noise ColorFit Ultra 3 是该公司的一款优质产品,提供三种款式,包括生活方式版、经典版和精英版。

Noise 在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Noise ColorFit Ultra 3 是该公司的一款优质产品,提供三种款式,包括生活方式版、经典版和精英版。这款智能手表有一个表冠,它具有 Always On 显示屏、SpO2 传感器和长达 7 天的电池寿命等功能。新款智能手表也是去年在推出的 Noise Colorfit Ultra 2的继任者。

Noise ColorFit Ultra 2 价格,可用性

Noise ColorFit Ultra 3 智能手表的 Lifestyle 和 Classic Edition 起价为 4,499 卢比。精英版售价为 5,499 卢比。

您可以从 5 月 12 日起和中午 12 点通过亚马逊购买 Noise ColorFit Ultra 3。

Noise Colorfit Ultra 3 规格、功能

Noise ColorFit Ultra 3 智能手表配备 1.9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它的可视区域增加了 10%。这是一个永远在线的显示屏,您可以访问超过 150 个表盘。

这款智能手表配有一个 24×7 心率传感器、一个用于测量血氧水平、压力测量和睡眠跟踪的 SpO2 传感器。它还配备了女性月经周期追踪器。

Noise ColorFit Ultra 3 还可用于锻炼和运动,因为它具有 100 种运动模式以及跑步、步行和室内跑步等活动。

在电池寿命方面,据说 Noise ColorFit Ultra 3 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7 天。但是,如果您使用蓝牙拨打电话,则电池寿命会缩短至两天。

除了接听电话和通知外,您还可以获取天气和股票更新、控制音乐播放器以及在智能手表上获取提醒。

Noise ColorFit Ultra 3 种颜色,表带

Noise ColorFit Ultra 3 有多种选择,从 Lifestyle Edition 开始,它有硅胶表带和墨黑色和蓝绿色两种颜色选择。经典版搭配真皮表带,黑色、深棕、棕褐色三种配色可选。Noise ColorFit Ultra 3 还配备了金属表带,这是精英版,它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