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Apple在孟买的第一家商店今天开业

发布时间:2023-06-04 10:11:08编辑:劳彪彬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将出席首次发布会,预计本周晚些时候还将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会面。Apple 今天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将出席首次发布会,预计本周晚些时候还将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会面。

Apple 今天在开设了第一家商店。位于孟买 Bandra Kurla Complex 的 Apple BKC 于上午 11 点对所有人开放,恰逢该公司在成立 25 周年。Apple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了在的第一家 Apple Store 发布会,他于周一飞往该国并与员工和观众互动。

库克在一条推文中分享了一张来自 Apple BKC 商店的照片,还有工作人员欢迎所有顾客参加公开开幕式。早些时候,演员 Madhuri Dixit 分享了一张苹果公司 CEO 在孟买吃 vada pav 的照片。据路透社报道,库克计划于本周晚些时候会见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电子和信息技术国务部长拉吉夫钱德拉塞卡。

Apple BKC 是这家 iPhone 制造商在开设的第一家实体店。实体店的推出是在其在开设在线商店两年后推出的。Apple 一直通过授权经销商和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其设备。

Apple BKC 将提供门店取货服务,以便客户可以在线订购产品,它还将举办免费的“Today at Apple”会议。Apple BKC 也是其在世界上最节能的商店之一,拥有专用的太阳能电池板,并且商店运营对化石燃料零依赖。

Apple 还在开设了另一家商店,这家商店位于德里的 Select Citywalk 购物中心。这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计划于 4 月 20 日向顾客开放。

苹果在

苹果虽然在是一个受欢迎的品牌,但只占不到总市场份额的 5%。然而,根据其 2023 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它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和季度收入记录。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于 2017 年开始在生产 iPhone ,其第三方供应商在该国拥有三个工厂。Apple 计划在这里为所有活跃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使用 100% 的清洁能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