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The Frame 2023 4K智能QLED电视具有HDR和艺术模式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12编辑:卓树超来源:

导读 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领导者三星近日宣布推出其在电视市场的最新创新产品——三星The Frame 2023 4K 智能 QLED 电视。这款令人惊叹的全新

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领导者三星近日宣布推出其在电视市场的最新创新产品——三星The Frame 2023 4K 智能 QLED 电视。这款令人惊叹的全新智能电视 QLED 4K 型号有望彻底改变我们对电视的看法,它将最新技术与时尚优雅的设计相结合,与任何家居装饰相得益彰。

The Frame QLED 4K 2023 的核心是三星尖端的 QLED 技术,可产生无与伦比的亮度和色彩准确度。这意味着屏幕上显示的每幅图像都生动逼真,屏幕上呈现出栩栩如生的色彩。无论您是在看电影、流媒体电视节目还是玩视频游戏,您都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沉浸在动作中。

当 The Frame QLED 4K 电视启用艺术模式时,它可以利用其内置的运动传感器在进入房间后立即展示您喜欢的艺术品。此外,当您离开房间时,它会自动关闭,从而节省能源。Samsung Collection 包含 100 件艺术作品,涵盖 10 种不同的流派。但是,如果您希望访问更多,可以访问在线艺术商店,在那里您可以购买单件作品或订阅知名艺术家和新兴艺术家的作品集。一旦您选择了您的最爱,您就可以创建您自己的个人收藏并将其保存到 The Frame 的内部 2GB 存储空间中。

但三星 Frame 2023 与其他电视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设计。三星 The Frame HDR QLED 电视的设计使其在不使用时看起来像一件艺术品,具有纤薄的外形和多种可定制的框架可供选择。您甚至可以上传您的照片或艺术品以显示在屏幕上,将您的电视变成一件个性化的装饰品。

在功能方面,三星 The Frame 2023 拥有您对顶级智能电视的所有期望。它在三星强大的 Tizen 操作系统上运行,可让您轻松访问所有您喜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包括 Netflix、Hulu 和 Amazon Prime Video。三星 QLED 安卓电视还内置了语音助手,您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来控制它。

2023 The Frame QLED 4K 电视的价格和可用性

三星 The Frame 2023 32 英寸 4K 智能 QLED 电视型号已在Amazon和Bhphotovideo网站上以 597.99 美元的价格上市。

几十年来,三星一直是电子行业的佼佼者,他们不断发布顶级产品,如Q70C 双 LED QLED 电视、 Q60C QLED 4K 智能电视、 Q80C Neo QLED 4K、 QN800C、QN900C Neo QLED 8K 电视、 QN90C 4K Neo QLED 电视 系列和 三星 QN85C 4K 系列已在线上市,包括预购价格和可用性详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