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硕ROG Strix SCAR 16笔记本电脑评测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11编辑:卓蓝玛来源:

导读 华硕 ROG Strix SCAR 16 2023 拥有强大的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和 NVIDIA RTX 4080 GPU,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

华硕 ROG Strix SCAR 16 2023 拥有强大的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和 NVIDIA RTX 4080 GPU,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我们的 ROG Strix SCAR 16 评测单元配备英特尔酷睿 i9-13980HX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80 显卡,使其成为目前最强大的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凭借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毫无疑问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游戏体验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这篇评测中,我们将更深入地了解这款笔记本电脑到底有多么出色。

华硕 ROG Strix SCAR 16 2023 拥有精致的外观和引人注目的游戏美学。然而,与之前的迭代相比,今年的 Strix SCAR 版本具有更柔和的外观设计。该设备的背面标榜着一个视觉上引人注目的 LED 灯带,展示了无缝和优雅的色彩过渡。尽管设计简约,但背面的 ROG 标志和环绕机箱的 LED 阵列仍然是突出的特点。散热系统插槽巧妙地沿着笔记本电脑的边缘和背面放置。

关于装饰材料,笔记本电脑的后部由坚固的铝合金制成,而其余边缘则采用塑料装饰,与之前的型号相似。尽管如此,该设备在握在手中时仍然具有紧凑而坚固的感觉。

华硕 ROG Strix Scar 16 2023 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熟悉且时尚的大型设计。它的尺寸为 354 x 264 x 30.4 毫米,重量为 2.5 千克,不太适合经常出差的用户。

ROG Strix Scar 16 2023 秉承其传统,拥有大胆的游戏玩家设计和坚固耐用的底盘。作为一款电竞笔电,RGB LED 系统是必备的功能,RGB LED 集成在 A 面的 ROG 标志中,RGB 键盘每个键都发光,甚至四边形边框都有 LED,让个性化的颜色和外观。

笔记本电脑上预装的 Armoury Crate 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轻松个性化多色 LED 系统的方式。系统的 A 面拥有经典的 ROG Slash 图案,发光的 ROG 标志进一步突出了这一点,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Armor Cap 设计得以保留,但整体外观和感觉有了显着增强。得益于该系统的灵活定制和轻松组装,用户可以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并通过 3D 打印他们喜欢的配色方案,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

在ROG Strix Scar 16 2023的左侧,你会发现一个DC电源接口、一个速度为2.5 Gbps的RJ-45 LAN接口、一个HDMI 2.1接口、一个配备DisplayPort的USB 3.2 Gen 2 Type-C接口1.4 和 Power Delivery 3.0,另一个 USB Type-C 端口具有 Thunderbolt 4 和 DisplayPort 1.4,最后还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至于右侧,它配备了两个 USB 3.2 Gen 1 Type-A 接口。可以肯定地说,Scar 16 2023 的连接选项非常全面,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