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推出具有90Hz显示屏和100MP三摄像头的Honor X8a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9:15编辑:韦栋思来源:

导读 这家前华为子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Honor X8a,它应该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以 100 MP 三重摄像头和 1080p+ 90Hz 显示屏

这家前华为子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Honor X8a,它应该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以 100 MP 三重摄像头和 1080p+ 90Hz 显示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荣耀X8a在英国的价格

全新的荣耀 X8a 比现有的荣耀 X8 5G略贵(亚马逊上约200 英镑),但它也提供了一些升级。最重要的是,这款中档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 100 MP f/1.9 主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 5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MP 微距摄像头。

16 MP f/2.45 前置摄像头位于中央打孔中。只能以 1080p 分辨率录制视频。智能手机支持双视图模式,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可以同时拍摄。该智能手机依赖联发科 Helio G88,这是一款 2020 年推出的中档处理器,结合了两个主频高达 2.0 GHz 的强大 ARM Cortex-A75 内核和六个主频为 1.8 GHz 的经济型 Cortex-A55 内核。但是,荣耀X8a完全没有5G调制解调器。

智能手机有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闪存。6.7 英寸 IPS 面板提供 90Hz 的刷新率和 2,388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4,5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以最高 22.5 瓦的功率充电,这可让智能手机在 30 分钟内从 0% 充电至 50%。该智能手机随附基于Android 12的MagicUI 6.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