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技嘉重新推出了Aorus17并为Aorus17H游戏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9:14编辑:向坚贤来源:

导读 技嘉重新推出了Aorus 17,并为 Aorus 17H 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了 360 Hz 显示屏和特别窄的边框、现代 Intel Raptor Lake Core i

技嘉重新推出了Aorus 17,并为 Aorus 17H 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了 360 Hz 显示屏和特别窄的边框、现代 Intel Raptor Lake Core i7-13700H 处理器和 14 核,以及 Nvidia GeForce RTX 4080 2022 笔记本电脑 GPU 具有尽可能高的 TGP。

技嘉 Aorus 17H 采用相对简单的设计,包括带 RGB 照明的键盘、窄屏幕边缘和用于 720p 网络摄像头的小凸起。3.0 厘米厚、2.7 公斤重的 Aorus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一块 17.3 英寸、360 Hz 的屏幕,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像素,可显示 100% 的 sRGB 色彩空间,亮度方面技嘉未提供任何信息。

最重要的是,Aorus 17H 技嘉笔记本电脑 RTX 4080 应该以一流的性能令人信服。技嘉安装了英特尔酷睿 i7-13700H,它结合了六个时钟频率高达 5.0 GHz 的性能内核和八个效率内核。还有一个带有 12 GB GDDR6 显存的 Nvidia RTX4080 笔记本电脑 GPU,可以在 150 瓦的最大可能 TGP 下运行。技嘉指定 2,010 MHz 的升压时钟频率 - 未达到最大可能的 2,280 MHz,大概是因为技嘉不提供动态升压。

技嘉标配 16 GB DDR5-4800 RAM 和 1 TB PCIe 4.0 SSD,笔记本电脑有第二个 M.2 插槽用于扩展内存。技嘉 Aorus 17H 游戏笔记本电脑有两个 USB-A 端口、一个支持 Thunderbolt 4、HDMI 2.1、Mini-DisplayPort 1.4 和 2.5 Gbit/s 以太网连接的 USB-C。电池容量为 99 Wh,但考虑到设备,运行时间应该仍然很短。

价格和可用性

配备酷睿 i7-13700H 和 GeForce RTX 4080 的技嘉 Aorus 17H 游戏笔记本电脑现在可以从Newegg.com和Amazon.co.uk以 2,299 美元/2,410.64 英镑的价格购买。

2023 年 2 月 10 日更新:Aorus 17H 现在也在Amazon 上以 2,399 美元的价格上市。

近日,我们对技嘉X670E Aorus Master电竞主板进行了评测。该主板是备受期待的 AMD Ryzen 7000 处理器版本,具有 AM5 插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