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WhatsApp现在可让您锁定聊天内容以免有人窥探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2:20编辑:翟馨凝来源:

导读 WhatsApp 的 2023 年新功能列表(例如投票和带有转发的字幕的新更改以及最多可在四部手机上使用它的能力)以新聊天锁的形式增加了新功能。

WhatsApp 的 2023 年新功能列表(例如投票和带有转发的字幕的新更改以及最多可在四部手机上使用它的能力)以新聊天锁的形式增加了新功能。这项新功能将帮助您将聊天记录上锁,以免有人试图窥探。回想一下,它还处于测试阶段的早期。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新的聊天锁定功能会将私人对话保存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中,并且只能通过输入密码或手机的生物识别技术来访问它们。这些聊天不会像存档聊天那样出现在聊天收件箱中。

因此,一旦为任何个人或群聊启用了该功能,您就必须解锁它才能查看新消息。最好的部分是这些聊天消息的通知将保持隐藏状态。当您的手机经常与其他人通话或您怀疑有人在窥探您时,这会派上用场。

聊天锁定选项将出现在聊天或群组设置下,可以通过点击聊天名称来访问。如果您需要访问锁定的聊天记录,您可以下拉收件箱(就像您访问存档对话的方式一样)并输入密码或 PIN 或通过生物识别阶段来阅读它们。我们有一篇专门介绍如何锁定 WhatsApp 聊天的文章。所以,不要忘记检查它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这是对端到端加密、消失消息、隐藏在线状态的能力等现有隐私功能的补充。还可以锁定 WhatsApp 应用程序,但锁定聊天可以进一步加强安全性。

WhatsApp 的聊天锁定功能已经开始推出,很快就会覆盖所有 Android 和 iOS 用户。还透露,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将通过为配套设备引入此功能来改进其功能,并在未来几个月内 为每次聊天引入自定义密码等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