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Surface Duo获得新的Windows驱动程序具有改进的传感器等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6:51编辑:邢友静来源:

导读 DuoWOA是一个将Windows 11 10 移植到第一代和第二代 Surface Duo 的非官方项目,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比设备的原始固件获得更频繁的更

DuoWOA是一个将Windows 11/10 移植到第一代和第二代 Surface Duo 的非官方项目,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比设备的原始固件获得更频繁的更新。DuoWOA 的创建者 Gustave Monce发布了另一套驱动程序,旨在改善微软双屏智能手机上的 Windows 体验(上一个版本仅在一周前推出)。

版本 2305.45 (Umbreon)现在可以从 GitHub 下载。该更新引入了对 Surface Integration System Service 和驱动程序的支持,允许您从 Microsoft Store 下载 Surface App。还改进了与温度传感器的兼容性,例如设备电池中的温度传感器。

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新!Surface Integration System 服务和驱动程序现在可在 Windows 下运行。期待更多这些。(您已经可以从商店下载 Surface App)

新!允许从 Windows 访问更多温度传感器,包括两个电池组中的温度传感器

新!重新设计音频拓扑以启用蜂窝音频通道

新!改进了设备关闭时有关盖子角度传感器事件的稳定性

修复!解决了影响 Surface Duo 第一代设备的 Surface Thunderbolt(TM) 4 Dock 功能的问题

修复!解决了触摸在几分钟不活动后停止工作的问题

修复!解决了设备内部拓扑不正确导致显示问题的问题

修复!解决了过去两个版本中自动旋转停止工作的问题

修复!解决了折叠/翻转/姿势传感器在过去两个版本中停止工作的问题

很快!关于音频/相机/电池的更多工作正在进行中,仍然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值得提醒的是,DuoWOA 仍然是一个实验项目,无法给你完整的体验。智能手机的许多部件都非常不稳定或损坏(充电、音频、相机),因此将 DuoWOA 视为备用设备的有趣实验,而不是您的主要设备的替代操作系统。

您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已知问题列表以及安装版本 2305.45 所需的一切信息。请注意,该版本不支持 Surface Duo 2。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