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Dstillery加强技术组合宣布颁发第18项专利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1:21编辑:连峰红来源:

导读 领先的定制受众解决方案公司Dstillery宣布,专利商标局(USPTO) 已向该公司颁发第 18 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 Dstillery 基于关键词搜索

领先的定制受众解决方案公司Dstillery宣布,专利商标局(USPTO) 已向该公司颁发第 18 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 Dstillery 基于关键词搜索发现受众的方法。最近实施了这项技术,以改进 Dstillery 的受众发现工具Audience Explorer及其受众平台Audience Studio中的搜索功能。

“Dstillery 的核心目标一直是利用最先进的数据科学来帮助品牌和机构接触到最有价值的潜在客户,” Dstillery 首席执行官Michael Beebe说。“这项专利技术建立在这一承诺的基础上,帮助我们的客户发现与其活动目标最相关的受众。”

Dstillery 的 Audience Explorer 允许程序化媒体购买者使用精确搜索和智能搜索功能轻松搜索和发现受众。独特的智能搜索功能远远超出了搜索匹配受众名称的范围。该技术评估每个受众中设备的 Web 浏览行为。它使用 AI 自然语言处理来识别其行为最符合搜索查询含义的受众。例如,“鱼”的智能搜索与“钓鱼”的搜索揭示了不同的受众,了解搜索词的相关性。这种获得专利的方法可以识别最相关的受众,包括广告商可能尚未识别的受众。

Dstillery 的 Audience Studio 平台还提供了额外的智能功能,例如类别和类型过滤器、可自定义的列视图等。这些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和使用复杂的工具来优化受众定位并实现他们的营销目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