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eBay通过新品牌平台扩展奢侈品产品线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1:20编辑:太叔苛平来源:

导读 今天,eBay 宣布推出其新的品牌认证计划,直接与品牌合作以扩大其在二级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为购物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令人垂涎和收藏的奢侈

今天,eBay 宣布推出其新的品牌认证计划,直接与品牌合作以扩大其在二级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为购物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令人垂涎和收藏的奢侈品。通过该计划,康斯坦丁·柴金、Zodiac Watches 和Le Vian等顶级品牌的全新、经过认证的二手、限量版或独家“仅在 eBay 上”库存将可用,补充 eBay 的真实性保证,以提供更值得信赖、更有信心的市场.

2022 年1 ,在消费者对收藏和激情投资的热情推动下,高端和奢侈品的二级市场显着增长。奢侈品牌正在进一步进入转售领域,许多品牌通过寻求合作伙伴帮助在二级市场竞争来巩固自己的地位。eBay 的品牌认证计划为品牌和品牌授权卖家提供接触平台 1.33 亿活跃买家的途径,以及来自 eBay 全球买家网络的消费者洞察。

“转售市场上的认证库存对于品牌和授权零售商来说是一个不可否认的机会,而 eBay 是那些希望扩大规模的人的理想合作伙伴,” eBay 奢侈品全球总经理Tirath Kamdar说。“eBay 的品牌认证计划拓宽了买家和品牌的渠道,让他们可以放心、确定地购买和销售奢侈品。”

Certified by Brand 将包括手表、手袋和高级珠宝,这些产品来自越来越多的顶级奢侈品牌。该计划中的清单将包括“品牌直销”或“品牌授权卖家”徽章以及每个商品清单中的品牌认证信息,使买家可以轻松识别该计划中的清单,类似于 eBay 的真实性保证复选标记区分库存。

“作为 eBay 的长期客户,我一直很重视在该平台的广泛库存中发现非凡的作品”,Vianney Halter说。“我很高兴与 eBay 合作,为他们的客户群带来精选的非凡手表。”

凭借近 28 年培育其全球在线市场的专业知识,eBay 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对其无与伦比的奢侈品选择的信任。自该服务首次推出以来,正品保证等计划(目前包括运动鞋、手提包、手表、珠宝和交易卡)产生了重大影响,自 2019 年第四季度以来,重点奢侈品类别的年增长率约为两位数。品牌认证这表明 eBay 将继续致力于增强品牌商、零售商和买家等对其高热情和高价值产品购物体验的信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