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eVisit宣布收购Bluestream Health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1:20编辑:连雯睿来源:

导读 eVisit是面向卫生系统和大型复杂医疗服务组织的领先虚拟护理运营平台,今天宣布它已收购Bluestream Health,这是一种创新的数字前门和虚拟

eVisit是面向卫生系统和大型复杂医疗服务组织的领先虚拟护理运营平台,今天宣布它已收购Bluestream Health,这是一种创新的数字前门和虚拟护理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可管理整个护理过程中患者和提供者的互动。收购条款未公布。

通过此次收购,eVisit 通过互补的数字前门和集成语言服务增强了其高度创新的能力,使患者能够无缝地获得护理。eVisit 的操作平台使患者导航自动化,并在一个简化的视图中组织患者和临床医生,帮助临床医生更有效地管理患者数量。该平台支持数字护理策略的分发,使多个临床医生能够同时为许多患者提供服务。这会提高患者和临床医生的满意度,改善结果,并增强医疗服务机构的财务弹性。

“我们很荣幸地欢迎 Bluestream Health 的客户和才华横溢的团队加入 eVisit,” eVisit 首席执行官Sachin Agrawal说。“eVisit 和 Bluestream 有着共同的理念,即在复杂的医疗保健交付组织采用数字优先方法转变医疗服务的过程中赋予他们权力。我们认为,这些组织需要一个专门的运营平台来结合历史上不同的能力。Bluestream 加速了 eVisit 的执行对我们所服务的组织的战略价值。”

eVisit 现在通过高度可配置的平台为跨越 2,000 个护理站点的 100 多家医疗服务机构提供支持,以提供高质量的虚拟护理。全美 50 个州的超过 275,000 名临床医生可以使用 eVisit,以促进每年数百万次就诊。

Bluestream Health 首席执行官Matthew Davidge表示:“eVisit 是进一步推动 Bluestream 为患者提供虚拟护理、开发创新工作流程工具和推动更好健康结果的使命的正确战略合作伙伴。”

Bluestream 最成功的客户合作伙伴之一为MedStar Health提供服务,该公司是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地区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在利用互联护理模型加强患者准入、临床团队和创新成果方面获得全国认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