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Windows 10将不再接收具有新功能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3-05-29 15:10:12编辑:欧岚庆来源:

导读 Windows 10 的历史接近尾声,去年它收到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微软表示,当前版本 22H2 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后续所有系统更新将只包含

Windows 10 的历史接近尾声,去年它收到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微软表示,当前版本 22H2 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后续所有系统更新将只包含安全补丁。

这意味着微软的所有新操作系统功能将只对 Windows 11 用户可用。微软更新了Windows 10 家庭版和专业版的生命周期页面以反映这些变化。

按照之前的计划,对 Windows 10 的支持将于 2025 年 10 月 14 日结束,即第一个版本于 2015 年 7 月发布 10 年后。但是,特殊版的 Windows 10 企业版将在此日期之后继续接收更新,具体取决于它们的生命周期。

此前,Windows 11 引入了完整的 iPhone 集成,允许您直接在 Windows PC 上拨打和接听电话、通过 iMessage 发送和接收消息、访问联系人和查看通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