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PlayStation 5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游戏机

发布时间:2023-05-29 15:10:12编辑:胡雨园来源:

导读 据WCCF Tech称,索尼 PlayStation 视频游戏机创下了历史性的第一季度销售记录。2023 年前三个月,售出了 630 万台 PS5。这比去年第

据WCCF Tech称,索尼 PlayStation 视频游戏机创下了历史性的第一季度销售记录。

2023 年前三个月,售出了 630 万台 PS5。这比去年第一季度(2022 年)多了 200 万。这一结果让索尼称其游戏机为全球最畅销游戏机(第一季度)。面对 Xbox Series S 和 Xbox Series X,它的受欢迎程度远超其竞争对手。

还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略微增加了 PS Plus 用户的数量——达到 4770 万人。在 2023 年的三个月里,用户数量增加了 100 万,但按年化计算,没有任何变化。PSN 的月活跃用户为 1.08 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