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Disney Plus正在通过Hulu内容获得全新的单一应用体验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33编辑:茅锦朋来源:

导读 迪士尼本周公布了其第二财季的收益,该公司出人意料地宣布了其流媒体平台之一。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宣布,公

迪士尼本周公布了其第二财季的收益,该公司出人意料地宣布了其流媒体平台之一。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宣布,公司将很快将Hulu 内容带入 Disney+。

艾格表示,该公司将“很快开始在国内提供单一应用体验,通过 Disney+ 整合我们的 Hulu 内容。” 他表示,此举不仅会为“广告商提供更多机会”,还会将其内容产品简化为更统一的体验,这样捆绑订阅者就不必再在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迪士尼仍将单独提供这些应用程序,但此举可能有助于吸引非捆绑用户。

新的“单一应用程序体验”紧随华纳兄弟探索频道将其两项流媒体服务合二为一的举措。新的 Max 流媒体服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并将包含HBO Max内容和 Discovery+ 内容。

与 HBO Max 和 Discovery+ 一样,Disney+和Hulu通常服务于两种不同的受众,因此看看该公司如何处理这一举措将会很有趣。

至于新合并的迪士尼+Hulu 体验,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但艾格表示它将在 2023 年底推出,迪士尼将在晚些时候分享有关其计划的更多细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