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Pixel Fold终于修复了Android的垃圾多任务UI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32编辑:从浩来源:

导读 自从Android 9 Pie 在 2018 年发布以来,我一直对谷歌对 Android 最近的应用程序 UI 所做的更改感到愤怒。通常称为 Overview,显

自从Android 9 Pie 在 2018 年发布以来,我一直对谷歌对 Android 最近的应用程序 UI 所做的更改感到愤怒。通常称为 Overview,显示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的库存 Android UI 是谷歌创建的最无用、设计最差的 UI 之一。

但Pixel Fold似乎正在向更好的方向转变,从三星的Good Lock中汲取灵感——这是我多年来喜欢使用三星手机的原因之一——允许用户在多任务处理时通过单击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进行选择。无需滚动!

但这是否代表向 Android 的更大转变,还是只是 Pixel Fold 特定的?最近我们看到 Google 的团队经常调整和重新设计 UI——新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我当然希望这意味着不止一种产品得到改进。

所有最好的 Android 手机都支持 Android 10 中引入的谷歌出色的手势导航栏。这是对 Android 9 Pie 中引入的“药丸”的巨大升级。大多数时候,当我在像Pixel 7a这样的手机上进行多任务处理时,我只会在底部栏上向左或向右滑动,直到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但是,有时候,我想回顾过去的3-4 个应用程序。这就是 Overview 的创建目的,或者至少是它曾经的创建目的。

作为用户,我希望打开概览——通过向上滑动栏并按住一会儿来完成——以便导航回我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这个 UI 的全部目的是防止我返回主屏幕并再次找到我想要的应用程序。

除了,当我打开 Overview 时我看到的只是我当前打开的应用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