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的RadarFirst合作伙伴计划为未开发的市场带来隐私专业知识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3:52编辑:林泰宇来源:

导读 -隐私事件管理的全球创新者RadarFirst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其新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为MSP、经销商、法律顾问和推荐实体提供了将企业级隐私事

-隐私事件管理的全球创新者RadarFirst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其新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为MSP、经销商、法律顾问和推荐实体提供了将企业级隐私事件管理 SaaS 平台带入未开发市场的机会。

RadarFirst 的 Don India 表示:“我们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出标志着该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使新团队能够充分发挥 Radar 隐私管理的潜力,并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一流的风险管理技术增强他们的客户组合。” CEO。“在 RadarFirst 销售和技术团队的支持下,合作伙伴可以让 Radar 成为他们的竞争优势。”

数据泄露现在是数据管理中不可避免的事情。如果发生违规,合作伙伴可以使用 Radar 执行全自动风险评估,综合相关法规并提供决策支持,以一致、可扩展的方式解决事件。

RadarFirst CSO Alan Knepfer表示:“新的 RadarFirst 合作伙伴计划带来了重大机遇。通过指导客户风险敞口,Radar 合作伙伴可以大规模提供无限价值——使 RadarFirst 成为必备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将有机会:

销售或管理一种绝缘且获得专利的工具,该工具在尚未开发、快速发展的行业中几乎没有明显的竞争

将所有隐私和数据泄露事件集中在一个工具中,无论其复杂程度如何

将 API 集成与其他托管技术解决方案连接起来,以简化现有工作流程

利用 RadarFirst 客户成功和实施团队进行零接触部署和培训

与世界上许多大公司信赖的品牌合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