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Skyrocket.sh通过LinkedIn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更有效地接触客户

发布时间:2023-05-22 17:37:06编辑:欧翔先来源:

导读 LinkedIn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服务的领先提供商Skyrocket sh正在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比以往更有效地接触潜在客户。该平台使用最新技术来自动化和优

LinkedIn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服务的领先提供商Skyrocket.sh正在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比以往更有效地接触潜在客户。该平台使用最新技术来自动化和优化 LinkedIn 外展工作,使房地产经纪人能够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轻松发展他们的网络。

Skyrocket.sh 平台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够自定义外展消息。该平台允许用户创建定制的消息传递和后续序列,以适应他们的特定目标和目标受众。这确保了外展工作的相关性和有效性,从而产生更有意义的联系,并最终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

Skyrocket.sh 创始人Farhaad Sheikh表示:“我们了解房地产经纪人接触潜在客户的挑战,尤其是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 “我们的平台旨在让房地产经纪人更容易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扩大他们的网络,最终带来更多销售机会。”

除了其 LinkedIn 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服务外,Skyrocket.sh 还按月为其客户提供专业指导和分析。这使客户能够及时了解 LinkedIn 外展的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确保他们始终优化自己的工作以获得最大结果。

“我们相信我们的平台为希望在 LinkedIn 上发展业务的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Sheikh 说。“我们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成功所需的支持。”

Skyrocket.sh 的平台旨在与LinkedIn Sales Navigator无缝协作。该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工具来帮助他们优化外展工作,包括自动连接请求、消息传递和后续消息。此外,该平台提供深入的分析和报告,允许用户跟踪他们的进展并根据需要调整他们的外展策略。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更有效地接触潜在客户方面发挥作用,”Sheikh 说。“我们相信我们的平台为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了一种新的创新方式来优化他们的外展工作并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