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安卓上进行视频通话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41编辑:冯容河来源:

导读 无论您住在同一个城市还是远在千里之外,视频通话都是与亲人保持联系的最佳方式。当世界在 2020 年停摆时,视频通话让人们能够看到他们的

无论您住在同一个城市还是远在千里之外,视频通话都是与亲人保持联系的最佳方式。当世界在 2020 年停摆时,视频通话让人们能够看到他们的家人,在特殊场合几乎在场,并在家中工作。

视频通话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Android 上进行视频通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Android 智能手机在设计上是可定制的,用户体验因设备制造商而异。这就是我们展示在 Android 上进行视频通话的三种方法的原因。无论您使用哪一款最好的 Android 手机,都可以使用这些方法之一进行视频通话。

带有黑色 AP 徽标的横幅以及黑色和灰色智能手机。 文本

使用 Android 上的默认电话应用程序进行视频通话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Android 用户都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在手机上进行视频通话。但是,无法使用 Android 上的默认电话应用程序进行视频通话。谷歌试图通过将 Google Meet(以前称为 Google Duo)集成到其拨号器应用程序中来改变这一现状。

Google Meet 与默认电话应用程序的集成使得使用支持此功能的 Android 手机可以轻松地与任何人进行视频通话。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此功能,则可能需要完成几个设置步骤。我们在下面的分步说明中解释了该过程。

在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启动电话应用程序。

打开您要呼叫的联系人。

首次使用此功能时,请使用“设置”选项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设置您的视频通话帐户。

在 Android 手机上设置视频通话

完成设置后,点击视频按钮开始视频通话。

适用于 Android 的视频通话按钮

如果对方尚未设置他们的帐户,您会看到一个邀请他们的选项,这需要他们设置他们的帐户。如果您在设置过程中不信任他们,请创建一个他们无需创建帐户即可加入的 Google Meet 会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