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YouTube将其社区标签带到更多您喜爱的频道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9:34编辑:满滢民来源:

导读 YouTube 一直在变化,不仅仅是调整其推荐算法,该服务还一直在努力寻找方法为其数十亿用户带来新的和引人注目的功能。不过,有时候,这意

YouTube 一直在变化,不仅仅是调整其推荐算法,该服务还一直在努力寻找方法为其数十亿用户带来新的和引人注目的功能。不过,有时候,这意味着把关的东西,以及挑选和选择谁可以访问什么。本周,我们正在学习如何使一种工具更易于使用。得益于更广泛使用的“社区”选项卡,您现在应该能够与比以往更多的喜爱频道互动。

过去,只有拥有超过 500 名订阅者的创作者才能访问“社区”选项卡,排斥那些拥有较小但仍然忠实的粉丝群的创作者。谷歌现在完全删除了该栏,所有选择使用高级功能的创作者都可以访问社区部分。任何频道都可以通过 YouTube Studio 注册这些频道,因此它不会专供任何类型的内容创作者使用。

一旦某个频道启用了这些功能,您就可以在“社区”选项卡中对不同类型的帖子发表评论,包括投票、测验、图片等。鉴于并非所有 YouTube 频道以前都有此功能,看看这对某些视频的评论有何影响将会很有趣。可以想象,社区帖子可以吸引视频内容的参与度,但它们确实为感兴趣的粉丝提供了一个在更公共的地方聊天、辩论和无意义争论的机会。

YouTube 还一直在尝试为频道主页提供个性化标签,为他们带来“为您推荐”部分。这些标签在很多频道上都不可用,但它们仍然标志着谷歌有兴趣向观众推荐更好的内容。

随着 YouTube 继续提供大量不同类型的视频,Google 仍然希望确保该平台上提供的大部分内容不会对那些因心理健康而苦苦挣扎的人造成伤害。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了解到的那样,今后,所有描述不同类型进食障碍的视频都将受到年龄限制,以防止孩子们观看可能给他们带来有害想法的内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