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让位置历史更好地自动删除对敏感目的地的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19编辑:屈若翰来源:

导读 您的智能手机包含很多东西,包括一个超级强大的位置跟踪器,甚至让 AirTag 都相形见绌。这就是认真对待位置数据管理如此重要的原因。谷歌

您的智能手机包含很多东西,包括一个超级强大的位置跟踪器,甚至让 AirTag 都相形见绌。这就是认真对待位置数据管理如此重要的原因。谷歌已经默认关闭你帐户的位置历史记录,去年它宣布了一些额外的保护措施,以保护选择使用它的用户,比如自动忘记去敏感医疗目的地的旅行。今天,Google 重新审视了该讨论,提供了对该系统及其运作方式的一些新见解。

去年 7 月,谷歌分享了当你访问可能被认为特别有争议、私密或其他敏感的地方时,位置历史将开始自动检测,并从它保存的数据中清除该旅行的记录。虽然不一定是详尽的清单,但谷歌当时解释说,这包括“咨询中心、家庭暴力庇护所、堕胎诊所、生育中心、成瘾治疗设施、减肥诊所、整容手术诊所等医疗设施。”

谷歌今天没有在该列表中添加任何新示例,但它确实澄清了这一功能并未扩展到所有医疗目的地——医院或全科医生办公室等更通用的设施仍将出现在位置历史记录中。

展望未来,该系统将进行更多调整,因为谷歌正在努力弥补漏洞,这些漏洞可能会导致敏感位置数据的持续时间过长——具体来说,用户将无法手动确认对该列表中地点的访问。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该限制何时到来的时间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