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暂停安卓手机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18编辑:程行雪来源:

导读 我们都过着忙碌的生活,有时没有时间回复每条消息或通知。虽然可以轻扫许多通知而不会造成任何后果,但偶尔会有您想要稍后回复的消息或电子

我们都过着忙碌的生活,有时没有时间回复每条消息或通知。虽然可以轻扫许多通知而不会造成任何后果,但偶尔会有您想要稍后回复的消息或电子邮件。这就是通知暂停出现的地方。它取消通知并使以后的通知静音,直到分配的时间结束,此时通知重新出现。此功能是在 Android 8 中引入的,但Android 12 使打瞌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以下是有关如何为谷歌和三星手机使用贪睡功能的详细信息。

什么是通知暂停,您如何知道它的作用?

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介绍一些重要的基础知识。首先,点击贪睡按钮并不一定会使来自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静音。相反,贪睡功能适用于每个应用程序中选定的通知渠道。例如,假设您的 Gmail 应用程序中有两个电子邮件帐户。如果您暂停到达一个帐户的电子邮件,您会收到电子邮件到达另一个帐户的通知。这是因为每个 Gmail 帐户都有自己的新电子邮件通知渠道。每个应用程序的开发者都确定了渠道,因此它们的用法各不相同。这是检查细节的方法。

如果您不确定暂停通知的效果,请检查该应用的通知设置并查看它有哪些渠道。转到设置>通知>应用程序设置。您也可以长按它并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齿轮以转到该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

找到通知部分,看看它是否有频道。

每个通知渠道都可以单独关闭,点击每个通知渠道会带来更多选项来控制振动和在屏幕上弹出等内容。您可以控制从此屏幕收到的警报。

有些应用程序有多个频道,有些只有一个。如果只有一个通道,控制通知会更简单。如果有多个渠道,请花一分钟时间研究它们并弄清楚每个渠道代表哪些通知。这样可以节省下面的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