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Nothing Phone 1正在更新但可能不是您想要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9编辑:国星寒来源:

导读 一月份,Nothing 的第一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正式登陆美国。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提供干净的 Android 界面,没有英国媒体报道软件

一月份,Nothing 的第一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正式登陆美国。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提供干净的 Android 界面,没有英国媒体报道软件和独特的高级设计,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也已经开始听到有关该公司第二款手机Nothing Phone 2的消息,预计这款手机将采用透明后玻璃设计,同时增加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摄像头,最终使该设备成为比第一款手机更优质的产品发布。

虽然我们预计 Nothing Phone 2 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但今天 Nothing 发布了 Nothing Phone 1 的更新,尽管 Android 14更新用户可能并不希望如此。

在 Twitter 上宣布,今天的 Nothing Phone 1 软件更新将手机的基于Android 13的软件升级到 1.5.4 版本,Nothing 表示这将在设备上提供更流畅的性能并延长电池寿命。该更新还为 Nothing 社区成员 Kasia Meyer 开发的西里尔字母表带来了优化的品牌字体。

其他改进:

解决了弹出视图期间的冻结问题。

改进了快速设置中的通知显示。

如果您是 Nothing Phone 1 用户,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系统 -> 系统更新来更新您的设备。

虽然很多人已经更新了,但 Twitter 上的一些用户注意到他们还没有更新。如果您在检查设备时没有看到更新选项,请等几个小时再检查一次。推出进展缓慢,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联系到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