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Gmail中的更多广告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8编辑:杭建绿来源:

导读 尽管Gmail 非常有用,但 Google 一直在努力使其成为更好的体验。该公司最近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引入了类似 Twitter 的复选标记,供公

尽管Gmail 非常有用,但 Google 一直在努力使其成为更好的体验。该公司最近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引入了类似 Twitter 的复选标记,供公司证明其合法性,并开始测试生成 AI 工具以帮助人们写作。尽管如此,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现在开始出现在 Gmail 的每个角落,每一个好的功能都会带来一个不太好的功能。

虽然广告长期以来一直是 Gmail 的一部分,但该应用程序的某些角落没有广告。据9to5Google称,谷歌正在增加其在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广告位置,其中一些现在显示在更新过滤器中。该部分主要用于涉及订单确认、账单等的电子邮件,但报告称这是唯一不包含广告的过滤视图。

桌面版 Gmail 过去包含广告,但大多数都降级到收件箱顶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是广告。许多用户在 Twitter 上报告说,广告已经渗透到他们的收件箱深处,其中一些出现在实际电子邮件之间,引起了混乱和沮丧。

尽管有这些报告,但我们还没有看到 Gmail 帐户上的广告发生变化。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有意提高广告强度,好像它还没有被广泛推出,或者他们是否只是在选择账户测试增加的广告,但大多数用户肯定对这一变化不满意。

谷歌 I/O大会定于 5 月 10 日举行,该公司正准备讨论许多不同的话题,例如新版本的 Android 和人工智能的进步,但不确定它是否会谈论对 Gmail 所做的任何更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