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解释了为什么它的Pixel壁纸适合鸟类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8编辑:纪谦洋来源:

导读 对于智能手机墙纸,您的选择通常是几何形状和颜色,或者,如果幸运的话,可能是某种风景或艺术家渲染。对于Pixel,谷歌设计团队想尝试一些

对于智能手机墙纸,您的选择通常是几何形状和颜色,或者,如果幸运的话,可能是某种风景或艺术家渲染。对于Pixel,谷歌设计团队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特别是“通过活生生的镜头观察技术”的东西,带领团队将一组壁纸集中在鸟类身上。

您会发现鸟类壁纸作为公司Pixel 7系列手机的一个选项,其他壁纸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Pixel Fold和Pixel Tablet上首次亮相。

艺术总监 Eunyoung Park 和从事 Android 写作与内容设计工作的 Bronwyn Jones 最近在 Google 设计博客(来自9to5Google )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解释了 Pixel 壁纸专注于鸟类的决定。

根据该帖子,选择鸟类作为墙纸的部分原因是它们既相关又鼓舞人心。

“我们被鸟类的活泼、积极和大胆所吸引,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与 Pixel 品牌本身相关的品质。鸟类也感觉像是我们在上一代推出的花卉壁纸的自然发展。”

为了制作壁纸,团队在几位专家的帮助下拍摄了 30 种不同的鸟类。一名鸟类专家也在现场为鸟类喂食、唱歌并与鸟类交流,以确保它们在拍摄照片时感到舒适。

之后,谷歌团队检查了这些照片,他们在硬件上启用了颜色并测试了版本,最后确定了壁纸集,这些壁纸集将在 Pixel 手机以及平面广告和广告牌等地方提供。

Park 表示,这些壁纸是与新的 Pixel 颜色变体一起创建的,以“激发更多关于定制和自我表达的乐趣。” 每张壁纸都经过精心设计,在整个 Pixel 颜色选择范围内看起来都很棒。

这些壁纸也只是个开始,Park 说,“因为壁纸是设备和用户的英雄形象,我们希望它能唤起积极的情绪,甚至培养主人翁感和社区感。我们计划了很多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事情,让你的 Pixel 在每次发布时都变得更好——更‘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