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相册在唤起怀旧之情时将聚光灯照在回忆上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18编辑:邰弘罡来源:

导读 Google 相册是一种将所有照片保存在一个地方的便捷方式。虽然它最初是一个具有智能搜索功能的简单图库应用程序,但随着谷歌最近在 Chrome

Google 相册是一种将所有照片保存在一个地方的便捷方式。虽然它最初是一个具有智能搜索功能的简单图库应用程序,但随着谷歌最近在 Chromebook 上的应用程序中引入了视频编辑工具,它已经变得更加强大。为了确保您不会忘记最美好的回忆,谷歌可能很快会在主页中引入一个 Memories feed。

根据著名的线人奈尔·萨迪科夫 (Nail Sadykov) 的说法,虽然照片库应用程序已经包含多年来聚焦不同人物和场合的卡片,但这个新的提要将把不同的事件放在一起,并将它们放在一个时间轴上。

“回忆”功能将出现在“照片”选项卡中,但导航栏正上方的滑块会将时间线从“所有照片”分隔到基本的“回忆”。一旦用户点击他们想要重新访问的收藏,它就会将照片和视频作为故事播放出来。

但是,此 Feed 尚不对任何人可用。它仍处于试验阶段,没有迹象表明它何时或是否会登陆用户。

谷歌一直在稳步改进其照片应用。本周,搜索功能得到了升级,人们可以输入更详细的描述符,例如“五颜六色的日落”,该应用程序将在他们的库中找到尽可能接近的结果。

照片中包含敏感信息的人可以采取额外措施,将图像隐藏在受密码、PIN 或指纹保护的锁定文件夹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