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使用Facer的全新3D表盘让您的智能手表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4编辑:梅浩哲来源:

导读 当你拿到一块新的智能手表时,你通常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弄清楚要使用哪张脸。虽然在任何Wear OS 设备上安装 Google 的 Pixel Watch

当你拿到一块新的智能手表时,你通常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弄清楚要使用哪张脸。虽然在任何Wear OS 设备上安装 Google 的 Pixel Watch faces都很容易,但它们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本周,Facer 推出了一组新的 3D 动画表盘,为您的可穿戴设备增添了额外的魅力。

新面孔具有高分辨率纹理和动物的实时 3D 模型,将在各种场合执行不同的动画。效果范围从可爱的波浪到您触摸屏幕时或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随机出现的迷你舞蹈。Facer 向我们保证,由于程序生成的视觉效果,每次移动时面部看起来都会不同。

该公司通过发布最初的 15 个表盘开始其推出,但它们并不都是动物。有些更简单,具有色彩丰富的传统模拟时钟,而另一些则包括带有火热动画背景的数字时钟。

随着时间的推移,Facer Creator Partner 计划将提供更多新面孔,该计划允许设计师对 Facer 的新技术进行自己的设计。

Facer 的全新表盘系列兼容任何运行 Wear OS 并搭载骁龙 4100+ SoC 或更高处理器的智能手表,包括三星 Galaxy Watch 4 和 5、Pixel Watch 以及 Fossil Gen 6。

该公司指定这些面孔将在 Galaxy Watch 4 和 5 上以 60 FPS 的速度运行,尽管它没有确认它列出的其他手表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它还声称电池寿命不会受到 3D 动画的影响。

那些订阅了 Facer Premium 的人可以免费安装新面孔,而那些没有订阅的人可以每张 2 美元的价格购买。

如果您想充分利用搭载 Wear OS 的智能手表,那么 Google 可以帮助您找到可在您的可穿戴设备上玩的新游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