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这款酸酸甜甜的Lime Galaxy S23 Ultra优惠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3编辑:卢桂东来源:

导读 Galaxy S23 Ultra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它功能强大,配备出色的摄像头设置,并且搭载Android 13,是一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具有

Galaxy S23 Ultra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它功能强大,配备出色的摄像头设置,并且搭载Android 13,是一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具有直观的功能。所以你可以理解我们看到 512GB 存储选项在三星获得 180 美元的折扣时是多么兴奋。

您还可以理解,当我们看到这笔交易仅适用于霓虹色 Lime 选项时,我们是如何畏缩的。

它可能不是我们的首选,但对于那些喜欢手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购买三星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并在此过程中节省一点钱。最重要的是,您将以 256GB 型号的价格获得 512GB 版本,而您所要做的就是换一部绿色手机。

为什么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物有所值

除了是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Galaxy S23 Ultra 还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设备。硬件是一流的,由于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和 12GB RAM,可提供流畅和响应的性能。将其与巨大的 6.8 英寸 QHD+ 弧形边缘 AMOLED 屏幕配对,您就拥有了一款可以处理从摄影到游戏的任何事情的手机,色彩绚丽。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东西可以以高达 8K 30fps 的速度录制并捕捉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这要归功于其可笑的后置摄像头阵列:200MP 广角、12MP 超宽、10MP 长焦和 3 倍光学变焦,以及 10MP 长焦和 10 倍光学变焦。如果您熟悉移动摄像头,就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你不是,只要知道你可以拍出与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无反光镜相机相媲美的照片。

如果您希望拿起这款手机玩游戏,那么这款手持设备的功能同样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凭借 S23 Ultra 的硬件功能,Fortnite 和即将推出的汤姆克兰西的全境封锁 Resurgence 等现代游戏可以毫无问题地运行,即使在最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也能为您提供流畅、快速的体验。更好的是,随附的 S-Pen 还使使用这款手机成为真正的游戏享受,但您可能想要抓住一个游戏控制器以充分利用它。

因此,如果您愿意接受青柠色,那么无论您想将其用于什么用途,Galaxy S23 Ultra 都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手机。它不经常销售,如果销售,通常需要您与运营商签约。只需 180 美元的折扣,您就可以解锁这个东西并准备好与您当前使用的任何服务一起摇滚。即使您感觉不到颜色,只需在上面拍打一个好的盒子,然后忘记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