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设置飞利浦Hue Sync Box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3编辑:廖程雯来源:

导读 因此,您决定使用智能照明伴奏将您的娱乐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身临其境的声音是一回事,但飞利浦 Hue Sync Box 可在您看电视或玩游

因此,您决定使用智能照明伴奏将您的娱乐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身临其境的声音是一回事,但飞利浦 Hue Sync Box 可在您看电视或玩游戏时营造身临其境的灯光体验。它通过在飞利浦 Hue 应用程序中设置娱乐区域,使您的智能灯能够与您正在观看的内容进行颜色匹配。它适用于从标准的 Phillips Hue 智能灯泡到全开渐变灯条的所有东西,让您可以定制您的娱乐区域,让您邀请的每个人都发出一些严肃的“哦”和“啊”。

启用这种创新技术并不像拨动开关那么容易。虽然飞利浦 Hue 以其简单的设置而臭名昭著,但让飞利浦 Hue-Play HDMI 同步盒为您的家提供承诺的沉浸式照明体验只需要几个步骤。我们在这里一步一步地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这样您就可以观看您最喜爱的电影和节目,欣赏它们五颜六色的光彩。

投射在电视后面的飞利浦 Hue-Play 渐变光带演示

设置飞利浦 Hue-Play HDMI 同步盒所需的条件

飞利浦 Hue Sync Box 本身不会做任何事情。要享受这种配色魔法,您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个小小的黑盒子。兼容智能灯的飞利浦 Hue 生态系统非常庞大,因此您在设置娱乐区时可以自由选择。

在设置飞利浦 Hue-Play HDMI 同步盒之前,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智能灯。您需要几盏智能灯才能获得飞利浦 Hue-Play HDMI 同步盒的完整体验。灯应放置在电视附近的显着位置,以便您可以区分不同场景。标准的飞利浦 Hue 灯不会给您的体验增加太多,但渐变灯带会让您的观看效果更上一层楼。

飞利浦色相桥。与大多数 Philips Hue 产品一样,Sync Box 需要 Hue Bridge 才能正常运行。如果您家中有几个飞利浦 Hue 灯泡,则集线器应稳固地放置在您的路由器旁边。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可以在大多数飞利浦 Hue 入门套件中获得一个或单独获得一个。

HDMI 连接的流媒体设备。飞利浦 Hue-Play HDMI 同步盒配备四个 HDMI 端口,这就是它如何使您的灯光与您正在观看的内容相匹配。随后,您将需要一个 HDMI 设备,如 Google Chromecast、Amazon Fire Stick 或任何游戏机,如 PlayStation 5,以使其在您的娱乐系统中有效运行。

娱乐区。在标准的 Hue 应用程序中,您需要创建至少一个娱乐区,稍后您将在完成设置后在 Hue Sync 应用程序中连接到该娱乐区。这使您可以放置​​和自定义各种智能灯将使用的沉浸式照明。它为大量定制打开了大门,所以在开始之前一定不要忽视这个重要的步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