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黎明之地指南通过打造胜利之路在荒野中求生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2编辑:米伯泽来源:

导读 Dawnlands 是由 Seasun Games 开发的生存制作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它最好被描述为受 Minecraft 和 Genshin Impact 启发的荒野之

Dawnlands 是由 Seasun Games 开发的生存制作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它最好被描述为受 Minecraft 和 Genshin Impact 启发的荒野之息克隆。Dawnlands 自豪地摆脱了gacha 趋势,因此玩家可以在荒野中漫步而无需不断打开钱包的压力。目前,该游戏已经进行了 Beta 测试并准备接受预注册,它看起来正在成为Android 更好的游戏之一。因此,现在正是提供方便的新手指南的好时机,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快速使用他们最喜欢的 Android 游戏手机,为 Dawnlands 发布做好准备。

黎明之地入门

正如熟悉的公式自然而然地规定的那样,您将选择自己的冒险经历;这意味着您将创建一个自定义角色并选择要涉足的游戏模式。下面我们展示了您可能会遇到的更受欢迎的选项。

创建你的角色

与荒野之息不同,您不会从默认的预制角色开始;相反,您创建自己的角色的选择有限。例如,您可以为面部特征、头发/眼睛颜色和肤色选择预设。之后,您将输入一个名字,让您的自定义角色栩栩如生

选择游戏模式

黎明之地包括三种游戏模式;单人游戏体验,沙盒模式和多人游戏模式。这些模式的运作方式与 Minecraft 类似;您创建了一个与保存相关的世界,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因所选的保存/世界和游戏模式而异。

黎明之地游戏模式

您的第一站是单人游戏体验,学习制作、探索和探索的基础知识。达到 8 级后,您可以访问沙盒模式(适用于特定区域)。在其他设备上玩之前,请记住将世界存档上传到云端。

黎明之地手工艺的精髓

制作涉及:

收集和囤积材料。

使用正确的工具砍伐树木。

挖掘宝箱。

开采矿石。

学习新食谱。

您可以通过唤醒雕像、探索和使用可解锁列表中的工艺点来获得食谱。我们强烈建议优先学习如何制作私人宝箱和储物箱。不幸的是,游戏早期的库存空间很小,需要您经常出差来存放多余的物品。

要制作新家具,您将进入建造模式;家具必须放置在网格空间内。可以旋转和调整角度,只要适合网格即可;移动您的角色以匹配您家具的角度/方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