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备份您的安卓手机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2编辑:樊云纯来源:

导读 备份 Android 手机时,您有多种选择,从官方的第一方方法到一些知名的第三方替代方法。如果你得到了最好的 Android 预算手机之一,你会

备份 Android 手机时,您有多种选择,从官方的第一方方法到一些知名的第三方替代方法。如果你得到了最好的 Android 预算手机之一,你会想先从旧手机备份你的文件。为了尽可能简化此过程,您可以使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可自行管理的自动备份。同时,您还可以创建本地备份并手动将它们离线存储在某个地方,以更加省心。在本指南中,我们介绍了如何备份 Android 手机的各种示例。

使用 Google One 在所有设备上进行在线备份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用于 Android 的全面备份云服务,Google One可以简化您的生活。由于 Google 是 Android 的官方维护者,因此使用适用于大多数设备的第一方选项是有意义的。使用 Google One 备份您的手机可以保存您的 Google 联系人、短信以及您从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在您的设备通过 Wi-Fi 充电和闲置两个小时后,您还可以获得自动云备份——在后台为您处理一切。

Google 为所有帐户持有人提供 1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用于照片、视频和设备备份。每月只需​​支付几美元即可获得更多存储选项,因此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您甚至可以在 Apple iPhone 上创建 Google 备份。

要开始使用 Google One 创建在线备份,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您的 Android 手机上下载并打开Google One 应用程序。

点击设置设备备份按钮开始。

点击打开以启用 Google One 备份。

点击继续以授予适当的 Google 相册权限。如果您不打算使用 Google 相册保存您的照片和视频,请点按取消。

点击立即备份按钮开始将您的手机备份到 Google One。

备份完成后,在“备份详细信息”部分下查看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