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WhatsApp将很快允许用户通过动画表情符号表达他们的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3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最近推出了具有新安全和隐私功能的更新。虽然即时通讯平台计划推出新的聊天功能,但一份新报告表明 WhatsApp 正在开发动画表情符

WhatsApp最近推出了具有新安全和隐私功能的更新。虽然即时通讯平台计划推出新的聊天功能,但一份新报告表明 WhatsApp 正在开发动画表情符号。

根据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WhatsApp 计划推出动画表情符号功能以增强用户的消息传递体验,因为它将提供一种新元素来为对话增添幽默感。

据报道,WhatsApp 正在使用 Lottie 库为该平台开发动画表情符号功能。在 WhatsApp Desktop beta 的开发过程中发现该功能后,猜测开始流传,该功能将在下一次更新中发布。

一旦该功能上线,平台上可用的动画表情符号将自动出现在聊天中,就像符号和现有的 WhatsApp 表情符号一样。该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更简单地通过动画表情符号交流和表达他们的感受和情绪。

与此同时,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三项新的安全功能——账户保护、设备验证和自动安全代码——为平台提供额外的保护层。“使用默认的端到端加密保护你的个人消息是这种安全的基础,我们永远不会停止构建新功能,为你提供额外的隐私层,并更好地控制你的消息,”WhatsApp 在一篇博文中说因为它上周推出了新的安全功能。

新功能如何保护您的 WhatsApp 帐户:

帐户保护:

如果您需要将您的 WhatsApp 帐户切换到新设备 – WhatsApp 将再次检查您的身份。WhatsApp 可能会在您的旧设备上要求您确认是否要执行此步骤作为额外的安全检查。

设备验证:

移动设备恶意软件是对人们隐私的最大威胁之一。为帮助防止这种情况,WhatsApp 添加了检查以帮助验证您的帐户 - 无需您采取任何行动 - 并在您的设备受到威胁时更好地保护您。

自动安全代码:

WhatsApp 推出了一项基于名为“密钥透明度”的流程的安全功能,该流程允许用户自动验证他们是否拥有安全连接。这对用户来说意味着当他们点击加密选项卡时,他们将能够立即验证他们的私人对话是否安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